题山叶

私がいれば、あなたは最強です。

【路茸】钓到老婆就像呼吸一样简单

/亲我,亲我,亲我,路柏沅。


*好可爱呀小路小茸,你们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情侣!!




简茸觉得,路柏沅最近有点不对劲。


他们已经整整两天没有亲密接触了。


路柏沅总是在即将亲吻的时候朝他一笑然后就离开,简茸很想问,你为什么不亲我,但事实上,这句话实在太难说出口了,仅对他来说。好几次的欲言又止,他不信路柏沅没有看出来。


他。就。是。故。意。的。


今天晚上他一定要和路柏沅打一架。


但是男朋友有手伤,嗯,那就勉强让着他一点好了。


简茸拿着自己的枕头鬼鬼祟祟来到路柏沅卧室,一边走还一边观察周围有没有人。转念一想,他们的关系不是早就众人皆知了吗,于是简茸挺直了腰,摆了个自己觉得很冷酷的表情打开了路柏沅卧室的门。


已经是凌晨,路柏沅刚刚洗完澡在吹头发。吹风机的声音很大,盖住了简茸开门的声音,简茸悄无声息地来到路柏沅身后,伸出一根手指,戳了戳路柏沅的后背。


路柏沅毫不意外简茸的到来,就自己前几天这么弄了一番,简茸迟早要来找他“算账”。


看到简茸,路柏沅就没再吹头发,装作无辜的样子,问:“怎么了?”


简茸清了清嗓子,“有件事找你。”


在简茸说完那件所谓的“大事”之后,路柏沅挑起他的下巴,“再说一遍。”


“跟我打一架,我想揍你。”


路柏沅一挑眉,示弱的话张口就来:“好狠心啊简神,真的舍得揍我吗?”


简茸坚定地点头。


某人又开始使用之前惯用的招数,满满逼近,但就是不亲下去,还抓着简茸的手放在他胸口:“如果简神真的舍得的话……好吧。”


话毕就要离开,简茸快气炸了,抓着路柏沅的衣领就要亲上去,路柏沅淡定地往后移了一段距离。简茸再靠近,路柏沅再退后。


“亲我。”简茸咬牙切齿。


路柏沅笑而不语。


“亲我,亲我,亲我,路柏沅。”


FIN.


摸鱼给我摸爽了。。。我要摸一辈子鱼……

爸爸妈妈你们好幸福……尸体暖暖的……

评论(34)

热度(2242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